宴息  

【安雷/瑞金】Kismet(一)

※Kparo,除了王权者设定我全部胡掰的

※双cp不拆不逆,偏群像

※披着庞大外皮的校园文

※有角色死亡,轻轻地把便当放在他身后【X】

※禁止转载,转载拉黑





十年前,七位王权者在同一时间全部陨落。


七把达摩克利斯之剑在海面悉数坠落,至今仍有路过的航班能看到庞大的蓝洞。


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命运的终结,悬于王权者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,再一次出现在新王诞生的天空。


等到最后那把剑出现,就是斗兽场开启的时刻。



 

代表错误的红色信号灯亮起来,雷狮将学生卡拿远,又再次贴近感应区。


仍然是红色信号灯。


“这感应器坏了?”雷狮现在站在学生会的专用楼门口,按道理来说只要是持有学生卡的都能直接入内的。


“大哥,你看这个。”卡米尔指指旁边告示栏居中的一行大字。


“雷狮,卡米尔,帕洛斯,佩利不得入内。”佩利念出来,然后眨眨眼睛反应了两秒,“靠,这谁干的!”


每个名字旁边还贴心地画了q版头像,其中雷狮被画得格外的凶神恶煞,在旁边还画了三角形的危险标志。


“哎哟,看不出安迷修还会画画。”帕洛斯凑近了打量一番,得出这样的评价。


若不是为了雷狮海盗团的社团资格,他们是绝对不会靠近学生会的楼,更别说是主动且礼貌地从前门刷卡进去。


不过看来楼的主人并不太欢迎他们。


凹凸学院的社团一向福利很好,不光有学校特批的活动场地,在某些方面也会有优先特权,好处不要是傻子,所以雷狮他们稍微一合计,就决定申请成为社团。


然而在第一步就被无情卡住,社团申请资格在学生会长安迷修手上,这位和他们完全就是宿敌的存在,平时雷狮他们违法乱纪的事可做的不少,安迷修几乎天天撵着他们跑。


雷狮一脚踹在门上,金属的感应门分毫未动。


“老大让我来!”佩利对于搞破坏一直有着超高的热情。


“打坏了又会被丹尼尔抓去骂。”卡米尔拦下人。


“那怎么办?”


“你们回去等我。”雷狮将外套脱下来,两只袖子绕过腰部结结实实地拴好。


“那老大你呢?”佩利挠挠头问。


“我?”雷狮捏着自己的手指,充分把手脚活动开。


“我当然是去找亲爱的会长申请社团啊。”



 

今天属于学生会的午休时间也十分的悠闲。


当然这是对于艾比埃米而言,安迷修的桌上堆着数量可观的文件,学生会长奋战的间隙抬头看着自己一个比一个懒散的部下,就有点心里不平衡了。


“我说,你们倒是也来帮帮我啊。”安迷修挥舞着一份社团申请表。


“你怎么可以让女士做事呢?这和骑士道相违背。”艾比已经娴熟地掌握了如何一句话堵死自家会长。


“那埃米……”


“我在陪着老姐喝下午茶啊。”埃米冲安迷修展示了一下手里的茶杯,以表自己爱莫能助之心。


理由充足,安迷修无言以对,只有继续勤奋工作。


一直埋头捣鼓着手提电脑的安莉洁突然抬起头,冲着安迷修举起手:“后面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安迷修不明所以地转过头,正好看到他的死对头岔开腿站在窗户外,手里举着已然成为他标志的雷神之锤。


“surprise!”雷狮笑得露出尖尖的虎牙。



 

“嘭!”


轰然巨响即使隔着一段距离依然震耳欲聋,格瑞停下脚步,冲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。


他这个角度不太好,只能隐约看到有东西从楼上掉下来。


站在他身边的是好奇张望的凯莉和新生引导丹尼尔老师,刚才他们才说道学校内同学团结互帮互助,是一个十分融洽的大家庭。


格瑞挑眉,这么融洽啊?


今天是他转学到凹凸学院的第一天,和同为转学生的凯莉由丹尼尔老师带着参观学校了解环境,凯莉全程举止优雅,完全符合一个大小姐的身份。


如果不是格瑞注意到她一闪而过的狡黠的话。


“咳咳,一点小意外,可能是哪位同学的实验事故也说不定,你们也知道我们学校给予同学们的学习自由度非常高。”丹尼尔清清嗓子,眼都不眨地将场面圆过去。


那个方向是学生会的楼,丹尼尔用小拇指想都知道是哪个祖宗。


但在新同学面前他还得维护凹凸学院的体面。


“看来学校的氛围很活泼啊。”凯莉掩嘴笑着,似乎接受了丹尼尔的解释。


格瑞没说什么,他并不在意这些,毕竟他来凹凸学院另有目的。


“那么请跟我来,在这边进行你们的入学手续注册。”



 

“卧槽。”千钧一发之际埃米一个后空翻退到安全区域,然后等他去找他姐的时候,发现艾比已经退到比他更远的地方了。


好吧跑路这件事上他老姐天赋异禀,并不需要他的担心。


桌上的文件散落一地,安迷修站在一片狼藉中,异色双剑护在他身前:“恶党你想干什么!?”


“我来交社团申请表啊。”雷狮扛着雷神之锤从窗台上一跃而下,把皱巴巴的申请表拍在安迷修胸膛上。


安迷修看都不看直接把申请表扔到一边:“我说过,雷狮海盗团没有资格成为社团。”


“凭什么?”


“就凭你们在校内作恶多端,现在还破坏学生会公物。”


“那是因为你不让我从前门进的啊。”


安迷修从没见过像雷狮这么厚颜无耻之人,明明是他们成天找他麻烦,现在还恶人先告状。


两人话不投机半句多,雷狮最先不耐烦,掏掏耳朵:“废话少说,打一场吧,谁赢了就听谁的。”


“我赢了你就答应我成立社团。”雷狮握紧了雷神之锤,全身肌肉紧绷,进入备战状态。


“我要是赢了,你和你的党羽就永远不得违反校规。”安迷修举起双剑。



 

端坐在会议室的格瑞和凯莉又听到了同样的巨响,丹尼尔的脸一下子就黑了。


“果然融洽。”格瑞淡淡道。



 

午休时间结束,下午的上课铃准时敲响。


安迷修和雷狮的脸上都挺精彩,一看就知道刚才经过了一场恶战。


卡米尔三人的位置和雷狮在教室对角线两端,而雷狮反而和安迷修是同桌。


这是丹尼尔安排的,毕竟这一个比一个更能惹事,课下管不住,好歹上课的时候把他们分开。


金坐在安迷修的前面,他们过道隔壁嘉德罗斯在最后一排呼呼大睡,完全没有因为上课铃影响到睡眠质量,金侧过身冲着安迷修比了个手势,意思是问还ok?


安迷修点点头,下意识想笑,扯到嘴角又是一阵钻心的疼痛。


他旁边的罪魁祸首也不见得多好过,雷狮揉着自己的右手,心里八百万句脏话狂奔而过。


“安静。”丹尼尔站上讲台拍拍手,视线扫过鼻青脸肿的雷狮和安迷修,一阵头大,“我们班今天来了两位新同学——”


“格瑞!”有人比他还快,金霍地窜起身,看那架势要是没有桌子挡着已经冲上讲台了。


格瑞看着傻兮兮冲他挥手的发小,和丹尼尔一起头大起来。


既然认识就不多废话,丹尼尔眼不见心不烦地将格瑞安排在金的旁边,而凯莉则落座在金的前面,成为紫堂幻的同桌。


“你好。”凯莉礼貌地和紫堂幻打招呼,惹得少年害羞地脸红起来。


格瑞眼疾手快地将手里的包挡过去,正好阻止了金打算给他的热情的拥抱。


“这么久不见就这么冷淡啊。”金嘴里抱怨着,揉揉脸颊还是绽开大大的笑容,“欢迎你,格瑞!”


而在格瑞坐下的一瞬间,雷狮和安迷修的注意力都被拉过来,就连沉睡的嘉德罗斯都抬起头。


新王的味道。



 

“那么容许我为各位介绍一下。”


当天放学后,在教学楼最高的会议室里,丹尼尔站在圆桌旁,一改作为老师的和煦模样,眉眼低垂。


“第七王权者,无色之王嘉德罗斯,能力是可能性。”


“第六王权者,灰之王银爵,行踪不明。”


“第五王权者,绿之王不明。”


“第四王权者,青之王安迷修,能力是秩序。”


“第三王权者,赤之王雷狮,能力是暴力。”


“第二王权者,黄金之王不明。”


最后他转向第一次出现在这张圆桌的人,格瑞坦然地接受来自其他三位王权者的打量,不闪不避。


“第一王权者,白银之王格瑞,能力是不灭。”






TBC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不费脑子写得爽,整个故事会是非常日漫式的展开,偏群像,有一个扯淡的主线,只是想看他们打架而已

更新看天,合掌,以上

2017-06-13 评论-13 热度-135 凹凸世界瑞金安雷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35)

©宴息 Powered by LOFTER